轉眼之間,冬天也快過完了

現在才來分享我的護唇好朋友,感覺好像有點過了時節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因為自己太偷懶了

想做的事很多,想去的地方很多,想寫的東西很多

但一天只有24小時...XD

 噗!時間寶貴,還是趕緊切入正題吧^^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大家都知道XDD)

就連護唇,我也常常忘了擦也懶得擦

所以其實我的嘴唇容易乾乾的,也有一點唇紋在上頭,

但隨著年紀增長了,真的是愈來愈注重保養(歲月催人老>"<),護唇自然也不能偏廢!

而以下這6款護唇品,是我最近很常交替使用的產品

反正我就是放得到處都是,看到自然就會拿來擦一下,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唇紋大概也要沒救了(哭)

001

這6款中,

有3樣我已經寫過分享的文章了(melvita.雙子星.小安第)

其他3樣雖然沒有特別寫過文章,但也都頗知名的護唇好物唷!

002

各種質地圖。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心得囉^^ 

。melvita 嘴唇修護霜

003

這款是參加活動的體驗品,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它

因為它的修護效果真的非常好,

天氣乾冷時,我特愛在睡前薄擦一層,一直到隔天嘴唇也不會乾裂。

而且它的成分天然,口味也甜甜的,很好吃(?),吸收效果也十足的好。

特別的是,它具有撫紋功效,是我個人很想回購的大原因,

唇紋真的很可怕,一旦出現,就真的很難消除,

幸好這款修護霜的撫紋力對我蠻有效的,感覺長期使用,唇紋會慢慢改善掉!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價格頗高。

 

。CARMEX小蜜緹

004

這款護唇真的是人手必備了吧!

我是上個月在金興發貪小便宜買的,真的便宜到爆炸耶,才49元XDD

它的滋潤效果是數一數二的好,

很多人會在睡前厚敷一層,然後搭配保鮮膜來保養,但我覺得很哞贏

至於它的效果,恩....

我覺得它的功用應該是著重在隔絕外在傷害啦,

所以沒有那種修護或改善唇紋的效果(純粹個人感想)

我自己只能把它定位成是一件衣服.......大概像雨衣那樣(脫掉雨衣就是一場空XDD)

所以如果要隔離效果,我會選擇用它,用完真的很滋潤,防護力頗好!

 

。艾杜紗-護唇菁華液

005

入手的這款是SWATi的限定版,價格應該是480元

我很喜歡這款護唇菁華液,除了它有SPF18的防曬係數以外,

它的保濕力跟擦上以後的光澤感我也很喜歡。

而且它的保濕力我覺得挺有滲透感,不只是擦上時會覺得嘴唇有滋潤的感覺,

就算卸下了以後,原本乾燥的嘴唇也會覺得好像沒那麼乾了。

除此之外,它的光澤感我很喜歡,有時候沒有擦唇膏.唇蜜時,

只要薄薄擦上一層,氣色跟唇色就會變很好,難怪這款菁華液很熱賣!

 

。艾杜紗-蜂蜜護唇棒

006

這款護唇棒是冬天買的,我愛死了!原價是420元,但很超值(姆指)

之前也看奧大在粉絲團推薦,據說VOCE編輯們幾乎人手一支啊!

用了以後真的會覺得它好讚,我平常幾乎都是用它,薄擦一層效果就很明顯了。

之前我也分享過,蜂蜜本身的修護效果非常好,

而且這款也具有SPF18的防曬係數,同時還有玻尿酸.蜂王漿.蜜蠟.甘油等保濕成分,

所以擦上以後,嘴唇有很明顯的滋潤感,十分潤澤,而且淡淡的香味也很好聞喔,

我大概是用了半個冬天,嘴唇的乾燥問題,確實有覺得改善,所以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嘟嘟唇3D美容液

007

這款我之前簡短的寫過分享

其實它的定位應該比較接近透明唇蜜

跟小蜜緹的感覺很像,擦上後會有一層膜在嘴唇上的感覺,

但完全是隔離的功用,修護力挺弱,

我是建議在擦它之前可以擦一層修護性的護唇品,這樣效果比較完整,

只是唇感就會"非常"水潤喔XDDD!

話說它也很便宜,我是在小屈買的,好像幾十塊吧!

 

。小安第-草本修護膏

008  

這款草本修護膏是因為邀約才有

但我前幾天去藥局的時候還看到藥局有賣大包裝的

原來他們的銷售通路是在藥局,我之前還很擔心,怕用完找不到地方買咧XD

而這款修護膏其實功用頗多,除了擦嘴唇也可以擦眼周,作為舒緩的功用,

成分天然,滋潤的效果大好,擦上嘴唇會有微涼感,

它也是少數可以在擦上後立即感受到乾燥感被平復的產品。

其實我也算用蠻快的,已經凹凹了,照片是之前拍的,現在又更凹了說XDDD

另外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切記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唷^^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護唇品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