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終於有機會參加BUTYBOX所舉辦的活動了噢YA!!!!

當天舉辦活動的地點是在露華濃

01.JPG

一進入會場裡 就是OROFLUIDO的展示桌

02.JPG

OROFLUIDO黃金密碼 是來自露華濃旗下的專業美髮品牌

03.JPG

接著往裡頭走是BUTYBOX活動會場了

現場特別準備的茶點 真的是很豐富啊!!!

05.JPG

重頭戲是本月份的BUTYBOX以及本月份的品牌

04.JPG

會場內設有各品牌的展示介紹

不只可以直接和品牌接觸更了解品牌的概念與產品

而且還有很多產品可以當場直接試用體驗喔!

 

以下就趕緊來分享當天的活動內容囉~

。uniq One

06.JPG

展示桌

07.JPG

全效合一的唯一完美素

不需要特別沖水的護髮髮膜

可以直接在濕髮或乾髮上噴灑  防止頭髮糾結而且好梳理噢!!!

08.JPG

當天因為匆忙趕去 外頭風大 到場時我的頭髮是一片雜草

幸好有這款護髮素 當天直接噴灑後撥一撥就變得很柔順了

而一般來說這種護髮噴霧最大的缺點-沾黏,在這項產品上則完全沒有!

更厲害的是完全不用用梳子 就可以梳理得很柔順有光澤!

 

。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09.JPG

貝德瑪最知名的我想就是他們家的潔膚液了 之前還團了好幾瓶吶超好用!!

只是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粉紅色瓶身 舒妍(敏弱肌膚適用)

這次接觸到的是綠色瓶身淨妍(控油系列)

 

喜歡他們家的潔膚液自然是因為一瓶抵多瓶真的是超級無敵方便的

不只可以拿來卸妝.清潔 還能當化妝水 保濕之用

根本就是懶女孩必備良物呀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用量好大,有團一定要跟啊XD)

 

不過除了潔膚液以外 這次還推出了兩款新品

淨妍 毛孔細緻凝乳(綠色瓶)

皙妍 高效防曬乳(橘色瓶)

 10.jpg

毛孔細緻凝乳針對毛孔粗大的肌膚所研發

一般.混合性.油性及油性問題肌膚適用

這項產品我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主要是想要給我們家先生用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假天天都日夜顛倒(還是因為年紀大了哈哈哈哈)

所以他的額頭臉頰冒了不少小痘 讓我很是擔心

之前我都隨便拿我用不完的保養品給他用(遮臉:P)

現在看來是該幫他物色適合他膚質的產品 好好的幫他保養一下了

這項控油的護理產品我就蠻有興趣的 希望能有效改善他的油脂分泌問題!!!

 

另外一款的高效防曬乳 這次的活動有送小瓶的試用瓶

最近我正在用 質地是純白色的水潤乳液 質感很滑順 很好推 而且完全不泛白

推完也吸收完了 肌膚表層顯得水亮保濕 防水卻不沾黏 屬於清爽的膚觸

特別討人喜歡的是雖然產品包裝上寫著SPF50+

可是實際上卻是具有SPF100的高效防曬係數 囿於法規限制才標示SPF50

而且採用了全球最先進的有機防曬科技 兼具物理性與化學防曬功能

能有效阻隔紫外線A(UVA)及B(UVB)的傷害  是很不簡單的產品噢!

 

。NUXE黎可詩

11.JPG

NUXE黎可詩 是法國來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我一直沒有機會體驗 

但一直聽說有不少好東西 特別是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十分好用 乾肌特推!!!!

而且BUTYBOX去年10月份的盒子就有送過(超羨慕!!!)

 

而這次也不錯!!!!

託活動的福 能體驗到大馬士革玫瑰淨膚系列

 

老實說玫瑰系列的產品我也是用過不少了

無論是澳洲來的J牌  還是L牌幾個皇后系列 都曾經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一看到NUXE大馬士革玫瑰淨膚系列 整個就是熱血奔騰 眼睛發亮!!!

12.JPG

當天體驗的是玫瑰噴霧(據說是還沒上市,火熱熱新體驗XDDD)

噴霧的水珠十分細緻  而且相當好吸收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是屬於淡雅清香的味調 

質感也是屬於清爽不沾粘 個人比較喜歡清爽感 試起來確實頗有好感!!!!

13.jpg

另外這款全效晶亮護理油則是在網路上常見的推薦必買品

它是NUXE的經典明星品  更是許多歐美名模藝人的愛用品

而且多功能多用途 從頭髮到身體都可以用

本身則是採用了珍貴的天然植物油 據說用來搭配按摩效果也很不錯唷!

 

。philosophy

15.JPG

philosophy是去年剛引進台灣的新品牌 目前只有在sogo忠孝有設櫃

之前去逛的時候 就對他們家的產品很好奇

一瓶希望保濕霜是經典的明星品  當天也有試用一下喔!!!

19.jpg

使用後真的變得好透亮 水亮水亮的 感覺好棒!!!!

 

不過這次的現場體驗則是以微導煥膚組為主軸

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上圖):呈現黃色 是因為添加了維生素C的關係

微導煥膚凝露

再搭配煥膚棉組(下圖)

煥膚棉組十分特別  使用的方式是將精華液倒入棉片瓶中

讓棉片吸收精華液後 再取出棉片來使用

16.JPG

 

以下是完整的體驗過程

先使用去角質霜-倒上煥膚凝露-輕輕按摩:此時會有微微的發熱感,超妙的!

然後再沖洗擦拭乾淨-最後再使用煥膚棉

17.jpg

使用煥膚棉後的肌膚變得很透亮很細緻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柔滑 真的是乾乾淨淨又很嫩的感覺喔!!!!

18.jpg

 這次體驗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充滿好感又覺得很有趣!

 

個人覺得很創新 引領潮流  也難怪他們的理念是~

philosophy:科學創造更美的肌膚,靈感帶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補上youtube上的影片:鳳小岳示範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

 

。Burberry

21.JPG

Burberry在這次的活動中 則推出了他們家的香水與彩妝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Burberry只出精品跟香水

這次活動就有送裸紗女性淡香水(小香) 很優雅的味道噢!!!!

20.JPG

而彩妝 是在皇上希默跟小安的blog上看到才知道的

皇上分享的是在金典的彩妝體驗會  而小安則是妝容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修容跟腮紅比較有興趣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格紋真的超美的 買來收藏都值得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喜歡自然妝感 而絲柔絢彩就是走明亮自然的路線

噢對!全臉多功能刷好像也很讚~由馬毛跟山羊毛所製成 連皇上都推薦啊!!

可惜這次晚到了 來不及體驗 不然真的好想試一下他們的彩妝啊!(扼腕)

 

。Transp' arent神戶

23.JPG

Transp'arent 是取自法文中"透明"的意思

透明的概念來製造透明香皂 也主張乾淨肌膚為保養第一原則 

比較推薦的產品是他們家的卸妝潔顏皂(上圖-黃色)

22.JPG

不過這次活動體驗的是他們家的水凝膜

這款水凝膜的特色是 可以白天加強保養用 也可以當作晚上的晚安面膜使用

39.JPG

取名為水凝膜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因為它的質地確實很有水感  剛擦上的時候 是凝膜質地 以為偏稠

但輕輕推開後就變成親膚性高的水潤質地 而且迅速被肌膚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非常清爽 舒服 還蠻不錯的!!!

 

。SOUTH OF FRANCE 南法手工皂

24.JPG

他們家的手工皂是經過3次研磨而成

採用了保濕的乳木果油以及多種草本成分.植物精油

所以不只能有深度的保濕效果 同時帶有迷人天然的香氛氣息

25.JPG

非常可惜!!當天因為遲到的關係來不及體驗他們家的產品

幸好帶回來的小禮物跟本月份的BUTYBOX都有他們的手工皂

真的是非常好洗又好香!!!!我超愛的!!!!

真的好可惜跟他們家的產品擦身而過(哭哭)

 

活動的最後就是好玩的 Q & A 了

這次活動真的好大方 每個品牌都準備了好多小禮物

真的是要讓大家滿載而歸啊哈哈哈哈哈哈!!! 

26.jpg  

雖然我沒有在QA中拿到小禮物

不過這次活動帶回的伴手禮也真夠澎派了!!!

28.JPG 

各品牌提供的小禮物

29.JPG

只在美髮沙龍販售的專業護髮品組合

 

NUXE提供的兩項小禮物

。蓮花舒紋緊緻霜

。玫瑰毛孔淨化面膜

30.JPG

31.jpg

32.JPG

緊緻霜是我一拿到就急著先用看看的品項

因為我很需要緊緻我的肌膚啊哈哈哈哈!

可以用在臉上與脖子~我是擦在臉上,加強在法令紋

質地是屬於暗暗的乳黃色 帶有特殊花香味(是蓮花香嘛?!)

推開來偏水潤 而且很快就從暗黃色轉成薄膜感 然後被肌膚吸收 超特別!!!

吸收後觸感偏清爽 不黏 表層有滋潤感 水嫩又很好摸!!!個人很喜歡!!!!

 

玫瑰毛孔淨化面膜

33.jpg

使用的方式是在洗完臉後敷上10-15分鐘後 溫水沖洗

其實我還蠻少用這種淨化面膜的

不過用了之後發現毛孔真的會變得比較乾淨 臉也很保濕

肌膚變得很透氣 很舒服 特別是它的香味淡淡的 很怡人!!!!

 

另外也讓我迫不及待的就是這款高效防曬乳了 

34.jpg

所謂一白遮三醜

雖然我沒有很追求要很白 但我也不想變黑XDDD

所以防曬絕對是不可忽視的保養工作(握拳)

最近我每天都是用這款高效防曬乳 非常喜歡!!!!!!

35.jpg

小試用品本身是擠壓式設計

質地是純白的乳液 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非常好推

推開後沒多久就吸收了

肌膚表層感覺就像有一層防護罩 但完全不會泛白(姆指)

個人很推薦這款防曬乳!!!!

 

另外南法手工皂我還蠻喜歡它的香味

不過最近我在用本月份盒子的另一塊小皂 就沒開這塊來拍照了

等盒子那塊小皂用完再來開這塊分享吧^ ^

36.jpg

 

philosophy提供的小禮物  

則是純淨清爽系列洗顏凝膠 (新品嗎?!)

37.jpg

他們家的純淨清爽系列有4樣產品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屢獲大獎的多效能潔面乳

純淨清爽3合1洗顏霜溫和配方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油天然混合油脂

純淨清爽3合1洗顏凝膠

而3合1的功效則是卸妝.清潔.調和肌膚

 

最後就是由Transp'arent神戶提供的禮盒組

38.JPG

水凝膜是活動體驗的品項(是新品來著喔!!)

洗護組海藻精華洗髮乳及護髮乳~海藻成分讓髮絲彈力光澤更顯豐盈

另外還附上兩款透明皂~分別是敏感肌潔顏皂以及最受歡迎的卸妝潔顏皂

真的是把好東西通通都送給我們體驗了!!超好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活動真的好好玩!

能透過類似講座的方式更了解各家的品牌與產品

同時還有展示桌讓大家可以一一體驗試用各家的經典或新品

這次試了好多產品都是新品來著,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最後還帶回了一大袋的禮物回家,真的是滿載而歸超澎派,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參加butybox的活動

活動精彩,禮物豐富,點心又好吃(咦?!)

總之,謝謝butybox這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