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AVEDA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品牌

早期很熱愛去他們微風櫃上弄頭髮,

雖然要價比一般美髮店貴一點點 但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現在住的地方實在是離微風有點距離

所以再回去弄頭髮的機會就少了許多

幸好京站離我很近 想買他們家的產品來回味一下 就十分方便了!!!

 

而這次託活動的福  回AVEDA體驗的紓壓活動

才剛發布活動訊息 就迫不及待的預約體驗

當天也就入手了 寧.身體乳液以及潤手霜

寧身體乳液是以薰衣草為底,天然的香味很怡人!!!

潤手霜算是意外帶回來的,不過也很好用噢!!!

 

本篇就先簡短分享潤手霜吧

01.jpg

是說~當天的紓壓儀式是一個很舒服的體驗活動

可以體驗到他們家最近在推的寧系列的新產品

專業的美容師也會實際幫妳做肩頸跟背的按摩,雖然時間短短,但真的很舒服!!!

另外他們家的康福茶真的好香(大心!!)

 

體驗過後就可以帶回小瓶的潤手霜與潤足霜了

當下我有試了一下 很愛這款潤手霜

02.jpg  

質地是純白(乳白?)偏濃稠的質感

輕推開覺得很滑,卻不水

我以為是會很水潤的感覺 結果完全不是!!!!

說稠的話 推開後又覺得沒有自己以為的稠,反而蠻好推勻的

味道屬於清香調 好吸收也不沾黏!!!好好用噢,所以就帶一條回來了

 

正品是大瓶裝,真的蠻大條的喔!!!!

帶出門有點太重嘍XDDDD 只好放在家裡慢慢擦啦

感覺可以用很久!!XDDD(大嬸樣)

 

冬天,挑一款好用的護手很重要,

最近我的手也常乾乾的,

這一款,算是目前挺有愛的小新歡,用起來不黏,修護效果也很好,

超級深得我心!!!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寧紓壓活動真的挺棒的,快去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寧舒壓 潤手霜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